• 99阅读
  • 0回复

反对澳政府派兵去南越充当美国帮凶 澳大利亚两千人举行示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66-03-28
第5版()
专栏:

反对澳政府派兵去南越充当美国帮凶
澳大利亚两千人举行示威
新华社墨尔本二十六日电 二千名澳大利亚人,大部分是入伍适龄青年,二十六日在墨尔本举行示威,反对美国侵略越南,反对澳大利亚当局征召青年入伍并派往南越充当炮灰。
示威群众从斯特基尔达路的维多利亚兵营外面出发,打着数百面旗子向市区进发。旗子上写着“澳大利亚人反对越南战争”和“不许为越南(战争)征兵”等口号。这是迄今墨尔本市反对美国侵略越南的示威活动中最大的一次。
警察对示威群众进行了镇压,撕毁了一些标语牌,逮捕了两名示威者。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