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阅读
  • 0回复

燕京造纸厂管委会成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49-10-14
第4版()
专栏:

  燕京造纸厂管委会成立
【北京讯】燕京造纸厂经过充分酝酿,已于前(十二)日选出四名职工代表,成立工厂管理委员会。由于该厂展开工厂管理民主化运动,工厂行政上接受职工正确意见,打破大家的顾虑,故在职工小组讨论成立管委会时,大家都很注意,克服了以往漠不关心的态度。在讨论中,并结合工厂具体情况研究,对代表条件亦提出不少意见。各班根据政治表现,劳动态度,工作能力等共提出候选人十八人,由该十八人中选出石玉珍、陈舜英、刚继续、李清泉等四人为代表,同厂长胡体昭,中共支部书记黄纪,工会主任张振纲组成管委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