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阅读
  • 0回复

重视幼林管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5-07-24
第2版()
专栏:来信

重视幼林管理
编辑同志:
盛夏季节,容易发生干旱、洪水、虫害,常常给幼林带来很大的破坏。因此,加强夏季幼林管理工作,历来十分重要。
林区人民常说:“三分造,七分管”。这是长期积累的经验。植树要管树,特别是对于幼树更要精心管理。有的地方春秋两季植树造林比较积极,随后就放松了管理,以为栽下去就万事大吉了。结果,栽的树虽多,却成不了材,成不了林。
建议各级有关领导部门要重视幼林管理工作,依靠群众,采取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对幼林多铲趟,多浇灌,常治虫,同时管好家畜,防止糟蹋树苗。
黑龙江克山县河南公社
李天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