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阅读
  • 0回复

我医疗队完成在索马里工作后回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5-08-24
第4版()
专栏:

我医疗队完成在索马里工作后回国
新华社摩加迪沙一九七五年八月二十日电 以朱冠武为队长的中国医疗队在完成其在索马里的工作后,于八月二十日上午离开这里回国。
到机场送行的有索马里政府官员和卫生界人士。
八月十八日晚,索马里卫生部办公厅代理主任哈利夫·苏菲举行招待会,欢送即将回国的中国医疗人员并欢迎前来接替他们工作的新的中国医疗队。
中国驻索马里大使张世杰出席了招待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