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7阅读
  • 0回复

韩柱庚少将谴责敌方继续破坏朝鲜停战协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7-05-12
第5版()
专栏:

韩柱庚少将谴责敌方继续破坏朝鲜停战协定
新华社平壤一九七七年五月十一日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中方面首席委员韩柱庚少将在朝鲜军事停战委员会第三百八十三次会议上强烈谴责敌方继续破坏停战协定,在非武装区和共同警卫区进行犯罪活动。
这次会议是五月九日在板门店举行的。
韩柱庚少将指出,敌方叫嚷的所谓五月三日“事件”是南朝鲜朴正熙集团炮制的根本不存在的虚伪捏造。他说,北方没有一名军事人员越过军事分界线到敌方地区去过,更没有对南朝鲜傀儡军进行过射击。
他说,南朝鲜傀儡集团捏造事件反对北方是妄图掩盖它自己违反停战协定,加剧紧张局势,使美军霸占南朝鲜合法化,制造美军继续留驻南朝鲜的借口。
韩柱庚少将谴责敌方把大批新型作战装备运进南朝鲜,并出动在冲绳等基地的飞机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同南朝鲜傀儡军一起进行作战演习。
韩柱庚少将强烈要求敌方采取必要的措施,使南朝鲜傀儡集团不再进行敌对行为,使在共同警卫区内的美国侵略军不再进行挑衅活动。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