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阅读
  • 0回复

我驻黎巴嫩大使任满离贝鲁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78-09-22
第5版()
专栏:

我驻黎巴嫩大使任满离贝鲁特
据新华社贝鲁特九月十五日电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徐明任期已满,于九月十五日离开贝鲁特。
在离开贝鲁特前,徐明大使分别拜会了萨尔基斯总统、阿萨德议长、胡斯总理和布特罗斯副总理兼外交和国防部长,同他们进行了友好谈话。
徐明大使还拜访了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拉法特,同他进行了友好谈话。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