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阅读
  • 0回复

大队吃喝歪风何时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0-11-12
第3版()
专栏:

大队吃喝歪风何时止
我们是一千余口人的大队,有八个生产队。每逢大队召开队长会或上面来人,总要集体吃饭。每次都派专人办菜饭,少时六、七元,多则十余元。粮食吃光了到队里称,钱用完了到队里拿,草烧尽了到队里推,加大了杂支粮,多增了管理费。据了解,除摊到生产队头上以外,大队每年吃喝开支就达几百元或上千元。党中央三令五申,不断提出反对不正之风,有些干部当耳边风,依然故我,白吃一份,分配时还照拿一份。群众对这种歪风恼火极了,希望大家努力,制止这种歪风!
江苏省灌南县花元公社北洋大队
唐立志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