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阅读
  • 0回复

建议不要举行元旦春节茶话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0-12-23
第1版()
专栏:来信

建议不要举行元旦春节茶话会编辑同志:
1981年元旦和春节就要来了。粉碎“四人帮”以后,党的统战政策、知识分子政策、文艺政策和其他政策逐步落实,人大、政协恢复了十年浩劫前的做法,在元旦和春节举行茶话会,邀请党内外人士座谈、叙旧,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知识分子、各界人士的关怀,是有必要的。但从去年的情况看,茶话会搞得还是多了。许多行业、单位都举办,重复很多。有的同志同时收到几个单位的请柬。若是都去参加,实在太费时间、精力。举办一次茶话会,用在每人身上往往要几元钱,加上租用场地,搞游艺的费用,浪费也相当不少。
党一再号召恢复实事求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现在我们国家还很穷,人们工作学习也很忙,我认为最好少搞或不搞这种费钱又费时间的事。
我建议,1981年元旦和春节,除了极少数确实必需者外,各单位不要再搞这类茶话会了。这既是节约,也是作风的改变。 单史之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