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阅读
  • 0回复

能这样发奖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1-04-12
第3版()
专栏:

能这样发奖吗?
我厂是一个六十多人的社办阀门厂,1980年收入低于1979年,并且一没完成产值计划,二没完成利润指标。可是发放各种名目的奖励金额竟近万元,比1979年多几倍。今年春节前又来了一个年终综合奖,数额是1,000元,一把手80元,二把手65元,三把手60元,以下按官职大小依次类推,从50元到10元、8元不等。我认为应该追回这笔奖金。
河北阜城县多城头村 李栋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