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阅读
  • 0回复

让设计人员为调整工作出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1-04-26
第3版()
专栏:

让设计人员为调整工作出力
当前调整时期,基本建设压缩,设计部门承担的设计任务较少,许多设计人员没有任务。有的同志在自学,少数同志上班没事干,海阔天空地聊天。但是,地方工业的技术力量比较薄弱,尤其是目前有些工厂的产品不对路,没有销路,需要转产。如果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来协助地方设计新产品,岂不是很好的事情么?
为了使地方工业调整工作顺利开展,又使广大设计人员发挥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做些工作,把这两方面结合起来。
黑龙江化工设计院 高树槐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