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阅读
  • 0回复

没买到,心里也高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06
第5版()
专栏:街谈巷议

没买到,心里也高兴!
假日上街,见贵阳市食品公司蛋禽采购站青年门市部在卖鲜蛋。我排了很长时间的队,蛋卖完了,没有买到,但我心里还是高兴。因为在售货过程中,售货员严格遵守不开“后门”,生人、熟人同等对待的规定。门市部的领导还宣布“不许营业员买一个蛋出门”。他们最后把破壳蛋卖给顾客时,还提供一只小塑料袋,方便了顾客。
目前少数商品供不应求,这是能够理解的。但只要商店经营作风端正,做到销售合理,就会受到群众的欢迎。这也正是我未买到鸡蛋,心里还是高兴的原因。
贵阳市人民银行 李学广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