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6阅读
  • 0回复

土豆无票坐着 乘客有票站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13
第5版()
专栏:毖后录

土豆无票坐着 乘客有票站着
9月25日,我由白城市乘472次列车回长春。上车以后,看到每节车厢里都堆放着上百袋土豆,占去十多排座位,把好端端的客车变成了客、货混装列车。不少旅客因为没有座位,只好站着!
为什么土豆占了大量座位?一打听,原来是铁路系统为了给职工谋福利,竟擅自动用客车为沿线职工运送土豆。据说,这次列车几天来一直是这么干的。
给职工谋福利,本来无可非议,但用旅客列车运土豆,却破坏了铁路运输的规章制度。试想,如果每个单位都象长白线那样,以“近水楼台”之便,营小集体之私,置国家、人民的利益于不顾,那将成何局面?
我呼吁铁路部门迅速制止这种违章行为。
长春市 谷小光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