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阅读
  • 0回复

应该认真查查严肃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1-13
第5版()
专栏:

应该认真查查严肃处理
我认为,衡阳市委办公室关于《罚款怎能胡乱花》的“答复”,既没有看到事情的严重性及其危害,又缺乏明确的态度和有效的措施。
吴怕奎在信中说:“象这样用罚款吃喝,有据可查的就有400多元。”衡阳市委办公室在“答复”中也承认“这个车队过去也曾发生过类似现象”。既然如此,有关方面为什么不认真查一查呢?难道用罚款去吃喝,不该认真过问一下吗?
希望对此事作出严肃处理。
华北石油职工大学 王开明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