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阅读
  • 0回复

这里的污染问题正着手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2-11
第5版()
专栏:答复反应

这里的污染问题正着手解决
10月3日你报第五版刊登沈建英等同志来信,反映我区石油加工厂废油加工对环境的污染问题,情况基本属实。但这件事并非“无人过问”。从1981年初开始,市、区有关部门一再做这个厂的工作;市人民政府分管城建工作的副市长,也多次参加研究解决这个厂的外迁问题。目前,市城建部门已给这个厂划拨了地皮,工厂即将在郊外新建厂房。
湖南长沙市东区工业局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