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阅读
  • 0回复

并非美德——在乌鲁木齐市的一个饭馆里(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2-12-25
第5版()
专栏:立此存照

并非美德
——在乌鲁木齐市的一个饭馆里
陈晨摄
几个水饺,滚落脚旁。不难看出,这水饺馅多、面白,是一种美食。然而,它们被“阔哥儿们”遗弃了。
在饭馆,在公共食堂,在许多家庭中,这类浪费食物的人和事,所在多有。
浪费,永远不会成为我们的美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警钟,今天仍然需要长鸣。   ——编者附语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