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阅读
  • 0回复

他们得的太多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4-07-13
第2版()
专栏:

他们得的太多了
送上一份剪报(6月6日上海《解放日报》报道附后—编者),请看上海两家烟杂店在承包中,工资超过现在一般工人工资的三四倍,一家个人月薪平均为二百二十二元,另一家为一百九十四元。我认为,如要这样搞,其它单位也仿效,那么,你工资四百元,我工资五百元,工人、农民的生活水平能有保证吗?
承包、改革,是要改进工作态度,改出责任心,改出工作成效来,而不是工资越高越好。象上海这两家烟杂店的职工收入那样高合理吗?值得提倡吗?
工资要有一个适当的比例,要照顾到左邻右舍。那种只顾本单位利益的改革,还不如不改好。 北京读者 吴开远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