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阅读
  • 0回复

埃及组成新内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4-07-18
第6版()
专栏:

埃及组成新内阁
本报开罗7月17日电 记者俞成秀、安国章报道,埃及新内阁今天正式组成,全体内阁成员向穆巴拉克总统宣誓就职。
新内阁由三十二人组成。卡迈勒·哈桑·阿里任总理,埃及前任驻联合国大使伊斯马特·阿卜杜勒·马吉德任外长,原副总理兼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阿布·加扎拉留任原职。
原内阁成员中有十七名部长继续留任原职,五人改变了任职,八人失去了原职务。有九名新任部长,他们都是第一次进入内阁,大多在五十岁左右,并学有专长。
自毛希丁总理今年6月逝世后,副总理阿里代理总理职务。昨天,以阿里为代总理的原内阁向穆巴拉克总统正式提出辞职。穆巴拉克总统立即接受了辞呈,同时委托阿里组成新内阁。穆巴拉克总统在致阿里的信中指出,埃及未来的任务是动员一切人力、财力和智力,建设一个与当今世界科技革命相适应的新社会。他强调指出,新内阁要集中精力增加生产,提高劳动生产率,控制消费,完成基本体制的改革,改善与人民生活有关的福利事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