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阅读
  • 0回复

六年时光已过去 多少艰难泥泞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4-07-19
第7版()
专栏:耳闻目睹

六年时光已过去 多少艰难泥泞中
我校有一千一百名学生,七十六名教职员工。自1978年底建校至今,就没有一条供师生进出学校的比较好的道路。雨雪天师生们出了校门,要在泥泞的道路上艰苦跋涉近四百米,才能到达回山海关的公路。骑自行车的,在这条路上都变成了“车骑人”。师生们从泥泞路上带进校园和教学楼内的泥土,使学校的环境卫生受到了影响。住在学校的老师买煤、买粮,就更加艰难了。路上还有两个陡坡,师生们行到这里常常发生摔伤事故。今年6月16日降雨,因道路难走,迫使我校停课半天。
为了整修这条路,我们曾向秦皇岛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城建局多次反映,但时过六年,还是得不到解决。请求党报帮我校师生向有关方面呼吁:给我们修修这条出入学校的道路吧!
河北秦皇岛市第八中学
雨雪天,师生们只能在泥泞中跋涉。左图为秦皇岛市第八中学校门前的情景,右图为学校围墙外的情景。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