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阅读
  • 0回复

全国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会议强调 对制售伪劣药品者要依法追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5-06-13
第3版()
专栏:

  全国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会议强调
  对制售伪劣药品者要依法追究
本报讯 记者白筠报道:卫生部部长崔月犁在6月12日开幕的全国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会议上说:为了保障人民的安全用药,对生产、销售伪劣药品者,卫生部门绝不能手软,要依法办事,一追到底。
崔月犁指出,我国药品生产在解放后取得了重大成绩,但从保护十亿人民健康的需要来看,问题还很多,尤其是乱生产、乱销售、乱用药的现象不断出现,生产、销售伪劣药品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如福建省晋江地区问题就很严重。他说,现在离《药品管理法》的正式实施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各级卫生部门要广泛开展工作,不空喊空叫,真办实事,把工作重点放在制止生产、销售伪劣药品的监督管理上,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不要雷声大、雨点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定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这次会议是为检查、交流各地准备实施的情况和部署下一步工作而在北京召开的。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