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阅读
  • 0回复

邓力群胡启立看望广播电视部工作人员 希望把广播电视工作做得更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5-06-15
第3版()
专栏:

  邓力群胡启立看望广播电视部工作人员
  希望把广播电视工作做得更好
据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何平)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邓力群、胡启立今天在看望广播电视部的工作人员时,希望广播电视工作者加强团结,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缺点,继续前进,把广播电视工作做得更好。在同广播电视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时,邓力群和胡启立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工作发表了意见,他们说,据了解,目前全国的电视观众最少有二亿五千多万人,电台的听众就更多了。电视和电台的影响很大,对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因此,党和人民对广播电视部门的同志寄予很大期望,要求也高。所以,广播电视部门的同志和所有宣传部门的同志要好好学习领会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来有关新闻宣传和文艺创作方面的讲话,采取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深入持久地进行共产主义理想、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要发扬党同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优良传统,加强同广大群众的联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做他们的知心朋友。
邓力群和胡启立同志指出,广播电视部的工作总的来说是好的,出现问题的只是个别节目,不是主流,发现缺点,及时认真克服就好。气可鼓而不可泄。希望大家努力改进广播电视工作,迎接新形势的挑战。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