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阅读
  • 0回复

莫用发票当“诱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5-06-20
第2版()
专栏:市场随笔

  莫用发票当“诱饵”
  张全跃
最近到某商店买电池,一营业员“热情”邀我买录音磁带,说可以给我在发票上开成其它能报销的物品。此事引起我的思索。
一些企业承包后,营业员想增加营业额,卖货心切可以理解。但要遵纪守法走正道,讲求职业道德,不能拿原则做交易。用发票当“诱饵”招徕顾客,虽能增加营业额,却损害了国家和集体利益,给损公肥私的人开了方便之门。这种办法要不得!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