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阅读
  • 0回复

苏联进行地下核试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02-27
第6版(国际)
专栏:

  苏联进行地下核试验
新华社莫斯科2月26日电 苏联26日进行了一次地下核试验。塔斯社报道,这次核试验是在当地时间早晨8时在主要核试验基地哈萨克谢米巴拉金斯克进行的。报道说,爆炸当量为2万吨级,是为了“检查核爆炸物理方面的研究结果”。
这次核试验结束了苏联于1985年8月宣布的单方面的停止核试验。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