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0阅读
  • 0回复

美、英俘虏代表 写信给我抗美援朝总会 感谢我国人民对他们的宽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1-11-24
第4版()
专栏:

  美、英俘虏代表
写信给我抗美援朝总会
感谢我国人民对他们的宽待
【新华社朝鲜前线二十三日电】在朝鲜北部中国人民志愿军俘虏营中的美国俘虏代表洛福斯和道格拉斯、英国俘虏代表康特隆,在十一月五日分别写信给中国人民保卫世界和平反对美国侵略委员会,对中国人民给他们的宽待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美国俘虏代表洛福斯和道格拉斯写的信上说:“我们是在俘虏营中的同伴。我们对你们不断地为世界和平而斗争,以及你们不怕麻烦地为我们和亲爱的家人往返传递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并要感谢你们和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此新年快要来到的时候,使我们能同我们的家人亲友谈话。
最后,我们要告诉你们:我们全心全意地拥护你们的一切努力和将来的成就,并祝你们成功。”
英国俘虏代表康特隆写的信上说:“我们在朝鲜的英国战俘,愿在此向你们作圣诞节和新年的祝福。你们对我们的宽待和照顾,使我们十分感谢。我们现在最热诚地希望新年将给朝鲜和全世界带来和平。
中英两国人民团结万岁!”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