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阅读
  • 0回复

医护只顾分梨 哪管病人死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11
第5版(读者来信)
专栏:比比看

医护只顾分梨
哪管病人死活
9月29日,我村夏爱兰在修建房屋时,因脚手架脱落被摔成重伤,昏迷不醒。众人立即将她送往武汉钢铁厂金山店铁矿新村医院抢救,但挂号后,却找不见急救科的值班医生。这时医院大院里一些医生正在分梨,尽管病人家属大声呼喊,他们竟不理睬。及至病人家属撞破医院玻璃门以示抗议,这些医护人员仍无动于衷。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夏爱兰的血染红了医院楼梯,多亏一位好心的汽车司机帮忙将夏爱兰送往金山店镇卫生院抢救,才使夏爱兰转危为安。武钢金山店铁矿新村医院的医护人员见死不救,职业道德何在?
湖北大冶县金山店镇锡山村 黄 坷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