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阅读
  • 0回复

苏联又进行一次地下核爆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17
第6版(国际)
专栏:国际要闻简报

苏联又进行一次地下核爆炸
十五日莫斯科时间六点三十分,苏联在哈萨克共和国的塞米巴拉金斯克核试验场进行了一次地下核爆炸,当量为二至十五万吨。塔斯社报道说,此次核试验的目的“在于完善军事技术”。这是今年苏联进行的第十九次核爆炸。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