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阅读
  • 0回复

难以排泄的雨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7-11-18
第5版(读者来信)
专栏:耳闻目睹

难以排泄的雨水
我们居住的家属区紧靠一口大水塘。过去,家属区及水塘四周建筑物的雨水都流经这口水塘,至另一头的排水暗道排出。
今年,这口水塘被征用来修建房屋。由于有的建房户只知填塘建房,倾倒垃圾、泥土,不修下水道,以致雨水无处排泄。10月初一场大雨,使家属区雨后积水,经月难消,蚊蝇孳生,臭气难闻。人们居住环境之恶劣是可想而知了。
醴陵车站劳动保护员曾多次向醴陵市有关部门反映,由于互相推诿,问题迄今未得解决。难道这真是一件十分棘手难办的事?
湖南醴陵火车站 家属区住户 龚有才 魏文华(附图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