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阅读
  • 0回复

有碍交通的事 岂能撒手不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89-03-25
第6版(读者来信)
专栏:耳闻目睹

  有碍交通的事 岂能撒手不管
去年夏天,在陕西咸阳市人民路和西(安)宝(鸡)公路连接处,某单位挖了一条深约二米、宽近三米的沟,至今快一年了。沟里存满积水,却不见铺管、埋线、填沟、修路的迹象。
这是一段交通咽喉地带,过往车辆频繁,驾驶员常常提心吊胆地开车从沟边擦过。到了晚上,这里又没设置灯光信号,一不小心,就会发生意外,驾驶员和行人更是叫苦不迭。
不知这是谁家搞的什么工程,为什么挖开了马路就不再过问了?有关市政、交通部门又为何不予追究?难道睁着眼让这条“拦路沟”就这样在公路上继续横躺下去!
                   陕西西安市 韩小士
(附图片)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