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阅读
  • 0回复

苏联陆军部长 发布庆祝炮兵节命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2-11-24
第4版()
专栏:

苏联陆军部长
发布庆祝炮兵节命令
【新华社讯】塔斯社莫斯科二十三日电:苏联陆军部部长一九五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发布命令如下:
炮兵和炮兵工业的工作人员同志们!
陆军战士和士官同志们!陆军尉官、校官和将军同志们!
今天我们的陆军和全体苏联人民一起庆祝炮兵节。
值此炮兵节,我向你们致敬和祝贺。
祝全体炮兵和炮兵工业工作人员在掌握现代技术和军备上、在使我们光荣的炮兵进一步发展和完美上获得新的成就。
为了庆祝炮兵节,我命令:
今天,一九五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我们祖国的首都莫斯科和各加盟共和国首都各鸣礼炮二十响。
苏联炮兵和炮兵工业工作人员万岁!
英雄的苏联人民和他们英勇的陆军万岁!
苏维埃政府万岁!
我们一切胜利的组织者和鼓舞者——苏联共产党万岁!
英明的领袖和导师、天才的统帅——伟大的斯大林光荣!
苏联陆军部长、苏联元帅 阿·华西列夫斯基(签字)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