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4阅读
  • 0回复

杨尚昆会见爱沙尼亚总理双方表示愿意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2-05-13
第1版(要闻)
专栏:

杨尚昆会见爱沙尼亚总理
双方表示愿意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本报北京五月十二日讯 记者马小宁报道:国家主席杨尚昆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爱沙尼亚总理季特·维亚希及随行人员。宾主就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杨尚昆说,中爱两国人民有着传统的友好往来。两国建交以来,交往比较频繁,两国之间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势头良好。中国重视同爱沙尼亚的关系,愿意继续发展与爱沙尼亚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各种形式的经贸、科技合作关系。
维亚希说,他这次访华看到中国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他同李鹏总理就两国签署经贸协定达成了一致,这个协定的签订将为两国经贸合作带来新的可能性。爱沙尼亚希望同中国发展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维亚希表示对这次访问取得的积极成果感到满意和高兴。
杨尚昆主席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情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