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阅读
  • 0回复

越南加快步伐建设第一个出口加工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2-05-18
第7版(国际)
专栏:

越南加快步伐建设第一个出口加工区
据新华社河内5月15日电(记者张加祥)越南第一个出口加工区——胡志明市灵中出口加工区预计在1992年底至1993年初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正式接待外国各投资企业。
灵中出口加工区总经理阮龙个不久前向记者介绍了该区开发的进展情况。
建立出口加工区是越南推进改革开放事业进程中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利用外资和外国先进技术,大力发展出口商品生产。
根据1987年12月19日公布的外国对越投资法,越南在1988年初决定建立出口加工区,并于1991年10月18日颁布了出口加工区规定。
目前在胡志明市有两个出口加工区,其中灵中出口加工区由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和中国电气出口联营公司合资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这个面积60公顷的出口加工区位于胡志明市守德县灵中乡,目前已有外国公司登记租用其中的26.5公顷土地。预计整个出口加工区可以接受约100家外国企业投资,其中主要是轻工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