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阅读
  • 0回复

要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人员作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2-07-18
第5版(读者来信)
专栏:读报以后

要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人员作用
我们是驻守在云南边防某部的湖南籍官兵,看了六月十三日发表在人民日报第五版上题为《科技工作者需要保护、支持——祁建民案的思考》等文章后,我们感触太深了。湖南是个内陆省份,经济发展的客观条件、外部环境远远比不上沿海开放地区,特别是知识人才严重不足,已严重制约着湖南经济的发展。但是,有关部门不仅未看到这种潜在危机,不把主要精力用在作改革开放这篇大字号“文章”上,而是凭借手中权力,颐指气使,反其道而行之,使科技工作者无用武之地。这在我们湖南绝非仅此一例。现在,改革开放为我国经济的振兴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有道是:“抓住了机遇,就赢得了财富。”而祁建民同志为自己的成果推广,已经“扯皮”了三年多,本来就已造成了巨大损失,作为有关单位,应采取优惠政策,鼓励他“冒尖”,帮助他成就自己的事业,造福人类。为此,我们致信党报,恳请有关单位及其领导要以发展经济和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科技工作者,使他们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经济建设作贡献。
云南蒙自驻军某部 殷媛晏雄华 邓 航 王建平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