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阅读
  • 0回复

九龙岗煤矿解放前遗留火区 经过灭火工作已经开始出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3-07-23
第2版()
专栏:

九龙岗煤矿解放前遗留火区
经过灭火工作已经开始出煤
九龙岗煤矿的四个火区是日伪和国民党反动统治掠夺地下资源造成的。为了不使地下资源继续遭受损失,九龙岗煤矿从一九五一年开始,就在火区进行灭火工作;今年以来,更利用高压水管和泥浆泵从井上、井下向火区大量灌泥浆,使火势迅速减弱。经侦察和测温证明,四个火区已有三个基本上被扑灭。到目前为止,已开采出六万吨煤。扑灭全部火区的任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据新华社讯)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