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阅读
  • 0回复

行李邮政车上不应装运鸡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0 发表于: 1953-07-27
第2版()
专栏:

行李邮政车上不应装运鸡鸭
中国邮电工会上海邮局运输处委员会来信:目前在沪宁线、宁芜线、京沪线上,经常发现铁路局利用行李邮政车的空余地位来装运鸡鸭等家禽。这样,车厢内不但声音嘈杂,而且尿屎满地、恶臭难闻,极不卫生。邮局的押运员在车上很不好受。有关路局对这些曾经装过家禽的邮车也不注意打扫,在下一次运送邮件时,车内仍有臭气。上海、南京和天津邮局曾一再与有关路局联系,要求改善行李邮政车的车间卫生,并曾通过上级向铁道部提出,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目前正是夏季,希望铁道部赶快重视这个问题,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禁止在行李邮政车内运送家禽。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