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6阅读
  • 0回复

吴仪离京参加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大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11-30
第4版(要闻)
专栏:

  吴仪离京参加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大会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吴仪今天上午离开北京,经由巴黎前往摩纳哥出席于12月2日至3日举行的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大会。吴仪将就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作大会陈述。本次大会将以投票方式决定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国。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