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阅读
  • 0回复

“开心人”开心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2-12-16
第9版(经济周刊)
专栏:链接

  “开心人”开心了
本报记者廖文根
今年8月31日,承诺实行平价销售的“开心人大药房”在江西南昌开业,公开宣布对其经销的药品“平均降价45%”。于是,在开张后的5天内,1000平方米的营业大厅内每天的客流量均超过7000人,最高日销售额达10万元。但是,“开心人”的开心时刻并没有维持太久。从9月4日上午开始,众多的药品供货商就聚集在“开心人大药房”要求撤货。几天时间,近千种药品从药房内被强行撤走。与此同时,“开心人”开始不断接到威胁电话,要求“立即停止降价,否则后果自负”。
  “假如没有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肯定是开不下去的。”走过“严冬”的“开心人”负责人张晖至今仍对江西省药监局等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心存感激。“那段时间,省药监局领导几乎天天到药店了解情况,药店所在的青山湖区还专门发文对我们表示支持,省计委的同志也公开支持我们。”
  张晖说:“政府部门出面后,撤货等现象就没有了,现在药房的生意非常好。短短3个月,我们的营业额达到2000多万元。‘开心人’一家所销售的药品占南昌市全部药店(不含医院)所售药品的比例已经超过了40%。”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