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阅读
  • 0回复

“八·四”事件受害者增至四十一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8-16
第4版(要闻)
专栏:

  “八·四”事件受害者增至四十一人
  新华社齐齐哈尔8月15日电 (记者吴晓东、梁冬、王茜)记者从解放军第203医院获悉,截止到15日上午11时,“8·4”事件的受害者已经从39人增加到41人。
  新增加的两名病人叫龙国安和杨树茂,分别是齐齐哈尔市民族车队的装卸工和大民镇的农民。42岁的龙国安是在装卸北疆工地现场残土时染毒的;而39岁的杨树茂则是在用北疆工地残土垫自家院子过程中中毒的。他们两人都有明显的中毒症状,被收治住院治疗。
  目前病危的两名受害者的病情又发生了变化。李贵珍的病情有恶化的趋势,由原来的“病危中的相对稳定”转入病危状态。医院称,李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而王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由病危转入病重状态。
  截止到15日上午,解放军第203医院收治的41名受害者中,有1人病危,9人病重,31人病情稳定。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