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4阅读
  • 0回复

对“反映”要有“反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9-02
第13版(党的建设周刊)
专栏:观点速递

对“反映”要有“反应”
  领导、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或检查指导工作,基层群众大都会反映基层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遗憾的是,有些人对此却反应冷淡。一般来说,基层反映比较大的问题都是自身难以解决又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倘若领导、机关对基层的这些“反映”毫无“反应”,容易造成问题的沉积,影响干群关系。因此,领导、机关对基层群众的反映应高度重视,及时深入地调查了解,积极主动地帮助基层出主意,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新疆 朱德华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