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阅读
  • 0回复

广东足球队捧走省港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1-06
第8版(体育)
专栏:

  广东足球队捧走省港杯
  据新华社香港1月5日电(记者曲北林)第二十五届省港杯足球赛5日在香港结束第二回合的比赛,广东队以2∶1获胜,并以总比分4∶1捧走了冠军奖杯。
  广东队的李毅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同时也因领到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裁判全场一共7次出示黄牌,广东队领到其中的5张。香港队的24号金判坤在下半场19分钟的时候,利用一个直接任意球,攻入香港队的唯一一个进球。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