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1阅读
  • 0回复

就讨论派兵参与伊拉克维和 施罗德认为没有意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3-28
第3版(国际)
专栏:

  就讨论派兵参与伊拉克维和
施罗德认为没有意义
新华社柏林3月26日电 (记者戎昌海)德国总理施罗德26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伊拉克战争远未结束,在目前情况下,就德国是否派兵参与伊拉克战后维和进行讨论是没有意义的。
  但施罗德重申,德国将会继续履行其应尽的国际义务。他同时表示,德国军队必须根据新的任务作出调整。如果军队所需的资金不足,德国政府将会考虑增加军费开支。
  另据德新社报道,施罗德在接受将于27日出版的德国《时代》周报采访时说,伊拉克战争表明,加强欧洲的防务建设十分必要。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德国必须考虑增加军费开支,改善德军现有的装备。
  施罗德在采访中拒绝谈论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他表示,在目前战争仍在进行的情况下讨论这一问题是“不明智的”。当前最重要的是向遭受战争的伊拉克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