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阅读
  • 0回复

兰州 5年内轮训所有干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3-04-04
第10版(政治·法律·社会)
专栏:时政纵横

兰州 5年内轮训所有干部
  本报兰州4月3日电 记者王方杰报道: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兰州市将用5年时间让所有干部轮训一遍。
  兰州市决定,从今年起,每年抽调1/5左右的在职干部参加各类培训,争取5年内使全体在职干部普遍轮训一遍。另外,要加快“人才强市”步伐,尽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人才队伍。同时积极完善领导干部任期制、辞职制以及调整不称职干部的制度,建立干部“上”与“下”的渠道,解决干部不犯错误下不来的问题,妥善解决好“下”来干部的后顾之忧。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