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阅读
  • 0回复

斯政府军和猛虎组织激战海军一军舰被游击队炸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7-17
第6版(国际)
专栏:

  斯政府军和猛虎组织激战
海军一军舰被游击队炸沉
本报讯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15日晚宣布,14日在贾夫纳半岛政府军新占领区进行的战斗中,政府军有33名官兵阵亡,而猛虎组织有62人丧生,双方伤亡惨重。
14日拂晓,猛虎组织600—700名战斗人员对政府军日前占领的桑迪利拜和阿拉维迪村发动猛烈进攻,并深入到政府军控制地区近1公里处,政府军于当天下午击退了猛虎组织的这次自政府军发动“前进”行动以来的最大规模反击,并巩固了阵地。
目前,政府军距猛虎组织控制的贾夫纳城只有6公里,猛虎组织也已从其它地区向贾夫纳城调集了大批战斗人员。(陈学斌)
据新华社科伦坡7月16日电斯里兰卡海军的一艘军舰今天在北部海岸被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游击队炸沉。
据军方人士说,这艘军舰正向北部贾夫纳半岛坎桑图赖海军基地运送给养,当军舰在抵达基地附近时遇炸,很可能是猛虎组织“海虎”的一支敢死队所为。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