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阅读
  • 0回复

把体育场地还给职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7-19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建议与要求

  把体育场地还给职工
实行新工时制,为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要锻炼就得有体育场地。然而,近几年来,随着各单位人员的增加,原有的体育场地几乎被挤得所剩无几了。
把体育场地还给体育,是职工群众的迫切要求。企业单位和体育部门应尽快解决这一现实问题,让职工群众有一个参加体育锻炼的场地,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陕西宝鸡供电局张建国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