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阅读
  • 0回复

为集体请客送礼有错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5-07-21
第9版(读者之友)
专栏:

  为集体请客送礼有错吗?
我是一家工厂的厂长。为了使厂里的一个项目能及时地落实,我按照目前社会上通行的做法,几次高规格宴请有关部门的人员,并向他们赠送了礼品。该项目投产后,厂里的一些干部和职工赞扬我能干,有市场经济意识。没料到,在最近召开的厂职工代表大会上,一些代表却指责我的做法是搞不正之风,违反了职业道德。我感到有压力,也有怨气。我实在想不通:难道为了集体利益请客送礼也错了吗?
北京市魏起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