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阅读
  • 0回复

如此勤工俭学,学生受不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1-11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毖后录

  如此勤工俭学,学生受不了!
在棉花收获季节,奎屯市教育部门以“勤工俭学”为名,要求学生下团场摘棉花,劳动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学生每天早上七点钟起床,一直要干到晚上八九点钟才回家。学校要求每个学生每天上交25元摘花款(每公斤棉花0.5元),完不成任务要罚款。这些钱都干什么用了,谁也不清楚。
我认为,学校的主要任务是教书育人,绝不能将学生当作赚钱的工具。希望有关方面管管这件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一学生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