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阅读
  • 0回复

我驻黎大使举行庆祝建交招待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1-17
第2版(要闻)
专栏:

  我驻黎大使举行庆祝建交招待会
新华社贝鲁特11月15日电(记者符卫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安惠侯今晚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黎建交25周年。
黎巴嫩外长布维兹的代表、外交部秘书长哈桑,以及黎中友协主席德海尔等官员出席了招待会。
安惠侯在祝酒词中说,中黎两国历史悠久,两国在国际事务和双边领域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他指出,当前两国都面临着建设国家发展经济的共同任务,因此两国应在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
安惠侯重申中国支持黎巴嫩的独立、统一和领土完整,指出中国十分关注中东局势,相信通过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中东和平进程将会取得进展。
哈桑秘书长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黎中建交已25年了。25年前我曾作为代表团的一名成员,在黎巴嫩驻法国使馆同中国签署了建交公报。此后,我一直关注着黎中友谊的发展”。
哈桑说,黎中关系是一个典范。25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