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阅读
  • 0回复

B组四国教头有喜有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07
第4版(体育)
专栏:

  B组四国教头有喜有忧
本报阿联酋迪拜12月6日电记者江正茂报道:昨晚在此间的迪拜足球场,举行了亚洲杯足球决赛B组的首轮比赛。赛后,B组的沙特、泰国、伊朗、伊拉克四队主帅,对自己队的表现略作简评:
沙特队主教练维加达说:“我对我队的首场比赛很满意,尤其进攻打得漂亮,基本上控制了比赛。但泰国队打得也不错,很有潜力,今后会越打越好。”
泰国队主教练桑哥马萨布说:“我们与沙特队比赛,以0∶6失利,这是情理之中的,因为沙特队是亚洲劲旅,我们与他们之间的实力相差悬殊。”
伊朗队主教练古汉说:“我们未能打出水平,因为前一段时间我们的许多队员参加了亚洲俱乐部杯的比赛,体力未得到很好恢复;另外还有两三名主力因伤未列入主力阵容。我们下场与泰国队打,如果再打不好,小组出线就困难了。”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勒旺说:“我们与伊朗队这场球打得不错,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证明了我们仍然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之一。当然,小组谁能出线,现在下结论尚为时过早。”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