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阅读
  • 0回复

一个大门两家收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09
第9版(读者来信)
专栏:监督哨

  一个大门两家收费
十月中旬的一天,我从蒲圻市荆泉蒲纺总厂热电厂用汽车往外拉煤灰。车开出大门不到两米,听到有人吆喝:“站住!”我将汽车停住后,一男两女从树下走过来,让我交二十元钱,其中一个妇女给我一张自制的收据。我问他们为何收费,他们说:“这是我们泉门村三组的地盘,凡是经过的车辆都收费。”我又问,收费有文件依据吗?他们说:“这是村组的规定。”无奈,我只好交出二十元钱。
汽车刚一启动,又见两男一女气势汹汹地朝我的汽车走来。“把他们车胎的气放了。”一个中年妇女说。旁边两位男青年挽起袖子就要动手,我赶紧下车问是什么原因,他们说:“你们几天都没交煤灰抛洒费了。”原来这些人是荆泉城建队雇来的无业游民。我拉的煤灰用帆布盖得严严实实,根本不存在煤灰抛洒问题。可他们说:“少啰嗦,凡是拉煤灰的车都要交钱,这是办事处的规定。”我只好又交了二十元钱。湖北蒲圻市游黄河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