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阅读
  • 0回复

四队教练赛后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0
第8版(体育)
专栏:

  四队教练赛后谈
本报记者江正茂
沙特队主教练维加达: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们打得顽强,面对伊拉克队的强大压力,不断突破,终于以1∶0获胜。当然,伊拉克是一支强队,他们掌握了70%的控球权,只是他们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防线也时好时坏。平心而论,这场球应该是平局的。
伊拉克主教练阿勒旺:这场比赛是争夺B组第一的战斗,我们虽然努力拼抢,但由于队员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以致失去战机。这给我们小组出线也带来很大影响。
泰国队主教练桑哥马萨布:我队开始时打得不错,但没能捕捉战机,反被对手攻入三球,到了0∶3时,我们已没有取胜的可能了,尽管最后我们踢进一个球,但已经是于事无补了。
伊朗队主教练古汉:我们这场球取得胜利以后,更坚定了我们小组出线的信心。泰国队比上场打得好,在一段时间里,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
(本报迪拜12月8日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