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阅读
  • 0回复

木星卫星上可能存在大量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6-12-19
第7版(国际)
专栏:

  木星卫星上可能存在大量氧
两位美国科学家最近在研究“伽利略”号木星探测器发回的数据后认为,木星最大的卫星木卫三表面可能存在厚厚的液态氧,或是木卫三的冰层内“锁住”了大量的氧。(据新华社电)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