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阅读
  • 0回复

抚油一厂建成余热回收工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1997-12-25
第2版(经济)
专栏:

  抚油一厂建成余热回收工程
本报讯为充分利用重油资源,提高原油加工深度,辽宁抚顺石油一厂投资5000万元,兴建了低温余热回收工程。工程投用后,每年可减烧渣油1.73万吨,增效1087万元。目前工程已投入使用。(王福)
快速回复
限2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